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启事

2019-10-14  点击:[]

1.公司介绍

指南针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目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交易(代码:430011)。注册资本:3.48亿元,第二基地位于广州。

公司20年专业从事证券分析软件的研发及营销业务,所属行业为金融、投资咨询、软件开发、互联网营销。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授权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书编号:ZX0186。

公司目前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等国内主要金融交易所的指定信息运营商。

2.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公司对建立了合作关系的单位,优先长期提供稳定的招聘名额。公司愿与贵单位合作共同提升当地就业率和人才输送。2018年4季度,公司拟校招聘岗位总数200多人,工作地点北京。

公司严格依法为员工提供社会保险等各项福利,收入依法纳税,为来京青年、异地员工提供宿舍及食堂的便利,享受免费的岗前培训、在岗技能培训及金融行业等相关专业培训,同时公司将定期组织优秀员工出国游或国内游作为工作奖励。

互联网营销20京东淘宝客服20名 人力资源10名 投资顾问20名(提供正式岗位及实习机会)

岗位年薪:本岗位年平均收入9-10万元

月薪构成:基本工资3520+提成+绩效+奖金

薪资特点:同行业待遇最高

岗位要求:

1、17-30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2、基本的语言表达能力;

3、吃苦耐劳,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能力;

4、愿意在金融、营销领域成长并发展,勇于挑战自我。

5,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金融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1、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

2、每位员工五险一金

3、公司提供员工宿舍

4、每年公司组织定期体检

岗位职责:

1.扩展新客户 维护公司与合作单位的关系

2.对客户需求进行分析、与客户交流达成销售,提供售后服务

3.跟踪老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收集了解项目信息。并跟踪项目

4.负责配合营销部门开展各项推广活动,进行线上线下业务知识培训,并为客户提供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5.学习并掌握金融行业基础知识,负责做好日常客户服务及维护工作

6.根据公司要求销售公司产品(股票分析软件),完成销售任务

3.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北清路TBD云集中心2号楼及3号楼5层

联系人:赵爽13653145250

公司官网:http://www.compass.cn/

产品官网:http://www.znz888.cn/

4.附件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

上一条:苏宁“店长工程”“物流经理工程”十八期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鲁南制药集团2020校园招聘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