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平安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10-14  点击:[]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是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集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济南平安集团总部成立于2012年,依托中国平安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通过网络、电话、移动客户端一体化的远程销售平台建立与客户的直接沟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与咨询服务。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将获得系统化的专业培训,清晰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人性化的薪酬福利保障,公司历来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实施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的人才方针。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业绩年年攀升,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优秀人才加入,与公司一同成长!

招聘岗位:

一、正式在编客户经理:主要通过官方电话、微信对平安旗下所有老客户进行二次维护,所有客户都是由公司提供,不需要外出,室内办公。

二、人力资源:属于公司的人事,主要负责公司招聘,正常公司职位有空缺的时候帮助公司做招聘并安排面试、复试和入职。

三、行政助理:主要是办公室办公做做报表收发一些邮件等等主要是辅助咱们领导办公。

四、储备干部:主要是公司定向培养的管理层做管理的,企业部门发展比较大因为新渠道拓展业务比较缺管理层,主要也是给公司做人员管理做日常的培训。

薪资保障

办公室工作+六险二金+无责任底薪3250~4000(6个月后保底4000)+12%――21%的绩效考核+职级津贴(200到2000元不等)+双休节假+高额奖金+过节津贴补助+其他福利,带薪培训,无需外出,入司即上双保险,有升职和国内外旅游的机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30-18:30午休12:00-13:30

周六周日双休

周六周日双休

周六周日双休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能力突出者可跨级晋升

2.公司提供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内部员工补充商业险(门诊报销)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报销采暖费等。

3.享有带薪年假、产假、婚假、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4.公司负责提供找房子,且有六个月的住房补贴。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济南市 高新区 汉峪金谷 

联系老师:李主管18305312818微信15154165374

上一条:薇美姿2019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苏宁“店长工程”“物流经理工程”十八期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