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获批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三批)

2024-01-12  点击:[]

 近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公布了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名单(第三批),我院院长耿艳丽教授作为负责人的“山东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获批立项。

本实验室的建设立足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重点关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过程中的数据治理问题。旨在结合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发展战略,聚焦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瞄准职工技能素质、劳动权益、职工服务和工会工作等关键问题进行数据创新应用,提出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优化路径和完善进路,努力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具有原始创新能力的研究基地,赋能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论证辅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科研项目立项与获奖再创佳绩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