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劳动关系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3-07-21  点击:[]

 为着力规划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劳动科学学科建设,近日,学院院长耿艳丽等一行5人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劳动关系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吉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美国罗格斯大学、加拿大纪念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劳动关系学科发展、劳动关系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主题发言环节,副院长王战友围绕劳动关系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规划进行发言,王战友从学科专业基础、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及服务社会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现状,并结合硕士申报的中心任务介绍了学科建设的任务目标和建设思路。

研讨交流环节,院长耿艳丽、副院长安娜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劳动关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与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研讨会学习了解了国内外知名高校在劳动关系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拓宽了学科专业发展建设的思路,为助力我院公共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我院科研项目立项再传捷报
下一条:我院科研成果捷报频传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