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专家面对面系列活动——《民法典》中劳动法与民法关系的安排及其思考

2021-10-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远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专家面对面系列活动。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全兴教授受邀为劳动关系专业师生做题为“《民法典》中劳动法与民法关系的安排及其思考”的主题讲座。劳动关系学院部分教师及2019级劳动关系专业本科生参加。

王全兴围绕劳动法与民法关系问题的由来、《民法典》中“两法”关系的安排、《民法典》后“两法”关系的立法思考、《民法典》后“两法”关系的法律适用思考等方面,通过历史考究、举例阐明、比较分析的方法,以深入浅出的形式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此次讲座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和思路,使师生对劳动法和民法关系的认识更加深刻系统,提升了师生劳动法专业知识水平。

(图文/董艳艳  审核/李善乐 编辑/高强) 

上一条:我院教师成果荣获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