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路军老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21-09-28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本次申报评审经过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立项课题为4642项。我校教师申报的3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再创新高,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在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其中,劳动关系学院获批1项:

1.路军:平台经济下劳动关系变化及其规制研究,一般项目,项目编号21BSH012,资助金额:20万。

本次立项标志着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又有了新的提升,也是推进我院工商管理(劳动关系)培育学科建设的又一重要突破。截止目前,我院已经立项劳动关系领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中华全国总工会重点委托课题1项,我院特色鲜明的科学研究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文/张教会 审核/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