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耿艳丽获批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理论研究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研究会)2021年度委托课题立项

2021-05-18  点击:[]

日前,全总工会理论研究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研究会)2021年招标课题进行了公告,我院耿艳丽院长申报的“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对某省级范围内职工状况的调查”获批立项,资助经费10万元。

2021年度面向全国重点委托招标课题共计5项,共收到全国的27份招标申请。最终,吉林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单位获批。此项课题的获批是我院工会理论研究领域的又一标志性突破,提升了我院在工会理论研究领域的全国影响力。

( 文/安娜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李善乐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下一条:耿艳丽、房亚玥、张秋静获2020年度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奖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