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2022-11-23  点击:[]

为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及“课堂革命”教学改革的作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11月23日,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05会议室举行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课堂教学展示由任课教师在本学期承担的课程中,选择3个知识点作为教学展示备选内容,现场随机抽取知识点。参加展示的四位教师从课程目标、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过程与方法、信息化设计与创新等方面进行展示。

展示结束后,评委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表现和教学片段设计给与指导,他们充分肯定四位教师教学展示中的优点和亮点,同时从教学理念、课程思政、内容设计、教学组织、教姿教态、教学特色与教学效果、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等方面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一直以来,劳动关系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比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交流和打磨,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实践周教学纪律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批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