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1-07-01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学院学风情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明德楼512职工书屋召开教师座谈会。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郑子森及部分外学院授课教师参与本次座谈。

副院长郑子森首先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做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帮助学院提升学风水平,更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参加座谈的老师就授课过程中各个班级的学风情况、学生素质做了详细说明,各位老师普遍认为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可塑性较强、成长空间大,但也存在不同程度的不足,希望学院能持续强化学风建设。最后,院长耿艳丽向各位参与座谈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及时与学院交流反馈学生的学风情况,学院也将持续搭建教师座谈的平台,共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学风建设是劳动关系学院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任务,教师座谈会是学院强化学风建设的重要反馈机制。劳动关系学院将以教师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培养提升劳关学子良好的学风。

(图文/张教会 编辑/张教会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我院1门课程获批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教师在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