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田道均书记讲党课

2022-04-24  点击:[]

4月24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道均在明远楼A205为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专题党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学习。此次党课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经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一部更加完整和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党章,对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而言,学习新党章、积极践行新党章中的要求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在本次党课上,田道均书记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四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总纲和第一章党员的具体条文,倡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相信党相信国家,坚定理想信念。在党课结束后,田道均书记与学员们深入交流并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熟记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党课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基本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要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完善自我!

(图/王凯迪 文/刘馨蓓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田道均讲思政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