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12-02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2021年12月2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在明远楼A205教室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作《中国共产党的曲折探索》专题党课培训。

苏书记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两个方面展开,阐述了中国近现代一百年以来的坎坷历程,重温党和人民共同的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社会主义的国家制度,完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

苏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时刻谨记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加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要深刻明白四个自信、四个意识问题,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苏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充分认识到新中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积极收看《榜样6》专题片,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为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