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0-11-04  点击:[]

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总体安排,11月3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在3号楼104教室为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中国共产党的曲折探索》专题党课培训。

苏康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至今走过的坎坷而光辉的道路。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社会主义的国家制度,完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苏康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

最后,苏康就什么是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五位一体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并指出重温历史有益于我们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段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富强、繁荣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苏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充分认识到新中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图\张教会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郑子森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