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0-10-30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28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在明智楼106教室为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培训。

耿艳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等多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生动阐释。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青年学生应当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

课上,耿院长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在生活点滴中体现劳动教育的本质,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会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优越性和先进性,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

(图\张教会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