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2020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2020-05-07  点击:[]

2020年4月13日至30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十九大党章”、“疫情下的中国”、“中国共产党的艰难探索”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线上党课教育培训。

4月13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通过腾讯课堂以“学习十九大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党课,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订的深刻意义,并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新党章,以一名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探讨了“疫情之下,共产党人为什么冲锋在前?”等问题,学生们踊跃发言,激发出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课前,姜书记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 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资料。

undefined

姜学波书记线上给入党积极分讲党课

4月15日中午,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通过腾讯课堂以“疫情下的中国”为主题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自己的在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上了一堂生动的“云端”党课。她讲到,疫情之下的中国力量在世界崛起,中华民族坚韧团结,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每一个人都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强调此次疫情防控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四个自信”,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身边榜样,树立起正确的国家观念。课后,她还与学生们进行了讨论。

undefined

耿艳丽院长线上给入党积极分讲党课

4月17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通过腾讯会议以“中国共产党的曲折探索”为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考查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的基本知识,并敦促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珍惜现有美好生活。随后,他向学生们分享了视频资料,供学生们观看学习。

undefined

苏康副书记线上给入党积极分讲党课

4月25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通过QQ群视频给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为主题与学生们展开交流。课上,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启发学生思考如何践行党的理念。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相关内容,围绕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撰写了学习报告。

undefined

李善乐副院长线上给入党积极分讲党课

同时,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学院党总支鼓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个人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和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经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触动,他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素质,用实际言行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undefined

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活动组图

               (图文/胡妙 审核/苏康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发现劳动美、践行青年志”主题活动
下一条:思政心连心 工匠云讲堂——劳动关系学院开启2020年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