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2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在8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元良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劳动关系学院实际对劳动关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部署安排。劳动关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洪芳向全体师生党员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学习工作的通知》。

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 接受第四督导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