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学期末工作规划”专题活动

2021-06-16  点击:[]

6月16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了“学期末工作规划”专题活动。 活动由杨建平老师主持,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

在学期末工作梳理上,杨建平老师首先强调了老师们要整理好专科生毕业实习材料,一定要将毕业实习材料和毕业论文相关材料归档好。同时,杨建平老师也强调,所有老师一定要将自己本学期教学的过程性材料梳理保存好。

接下来,杨建平老师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探讨了本学期末实践周的教学任务安排。在之前所制定的实践周计划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教师们又进行了深入的细化安排,针对每一步的教学环节与设计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打磨。

在本次教研室会议的最后,在了解过学院的课程安排后,参会教师的集体讨论了下学期课程的初步教学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前设计好课堂,准备好教学材料,并保证会发扬劳动关系学院的风采,出色的完成下学期的教学课堂。


(图:马天骐 文:袁梦萱 编辑:马天骐 审核:郑子森)

上一条:我院1门课程获批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美化教研室”专题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