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喜获佳绩

2021-05-15  点击:[]

5月15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在天津天狮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天津天狮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等地60所高校组成的60支代表队参赛。山东管理学院参赛代表队荣获佳绩,学生金红岑、张福佳、刘海懿、冯佳慧获第一大区一等奖,袁航、胡妙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为现场模拟真实商业经营环境,开展参赛团队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对抗。旨在通过比赛加深学生对人力资源知识的理解,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分析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在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表现沉着、冷静,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制定战略方案,展现出最佳的管理运营效果,充分发扬了山管学子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劳动关系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全程辅导,确保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全力备赛。通过本次大赛,学生的专业水平、系统思维与创新能力等有了较大提升,对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图\ 袁航 文\ 袁航 来源\ 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美化教研室”专题活动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试卷材料规范”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