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与浪潮早上班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2  点击:[]

7月22日上午,劳动关系学院与浪潮早上班云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安娜、袁航,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新琼、HCM事业部副总经理蔡燕、市场经理李虎林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1 浪潮早上班云技术有限公司

签约仪式上,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新琼对耿艳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探索与实践、集团战略目标、应届生招聘情况及其对人才的渴求。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逐步开启双方在产学研项目、人才培养与输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具体合作。

图2 会议现场

会上,耿艳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劳动关系学院依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构建劳动关系特色专业群的建设思路。她表示,本次与浪潮集团HCM事业部的战略合作,是以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为方向,依托浪潮在平台生态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方面的领先优势与资源,建立校企互通平台,共建人力资源共享实验室、人力资源教学云平台等,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共同探索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关系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图3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浪潮HCM事业部副总经理蔡燕带领参观了浪潮大厦企业展厅和“HR共享服务中心”,并就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式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为校企双方搭建起一个强有力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平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劳动关系特色专业群实践育人体系建设的内涵式发展,共促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

图4 参观展厅和“HR共享服务中心”

 

(图文/袁航 供稿审核/耿艳丽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