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优化论文问卷调查”专项教研活动

2021-03-01  点击:[]

3月1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优化论文问卷调查”专项教研活动。活动由袁征主任主持,劳动关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袁征主任提出,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正在逐步进行,鉴于目前阶段学生正在进行问卷调查工作的开展,本次教研室活动需围绕调查问卷设计的相关问题,各位教师们提出疑问和经验,以便给学生们进行更为专业有效的指导。

教师们根据学生目前问卷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陆军老师指出,对于问卷设计要明确所研究问题的最核心内容,理清要调查的问题,准确、合理的表述问题及选项,以获得更有效的回馈。窦博如老师则提出,样本的选取要对论文研究有足够的针对性,根据样本特征,结合论文需要设计问题,发放问卷过程中对样本要严格把关。各位教师在讨论中互相补充,解决困惑,总结方法,并设计出一份示范调查问卷以作为问卷调查指导工作的指导。

本次专项教研活动对于给学生进行更为专业、有效的论文指导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提升教学效果,丰富理论教学——劳动关系教研室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东营市总工会为我院集体协商业务提升相关工作致感谢信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