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劳动关系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专家面对面系列活动——专业建设现场研讨会

2019-04-19  点击:[]

为更好推进劳动关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4月19日,邀请山东工商学院李东升教授进行现场指导,与劳动关系教研室老师探讨了劳动关系学科建设方向,并对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李东升教授对学院老师在申报一流课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针对性解答。从课程目标、课程建设、课程特色和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结合劳动关系课程特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思考和想法。

此次活动对劳动关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向起到了关键的引领作用,对劳动关系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专家面对面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对劳动关系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对进一步推动劳动学科特色发展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胡妙 文\安娜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专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专家面对面系列活动——专业建设线上研讨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