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大会

2021-09-10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誓师大会。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茂奎、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会议。大会由院长邹广德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学校国家级教学项目负责人和2021年度“师德标兵”共9位教师进行了表彰。劳动关系学院张桂梅教授授予2021年度“山东管理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会上,耿艳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就合格评估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通过以评促建,学校的办学定位更加清晰,办学特色更加突显,师资队伍结构更加优化,将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努力的工作,继续向前迈进,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坚决打赢这场迎评攻坚战!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郑院长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21-2022秋季学期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