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2021-09-06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到校生活情况,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展新学期,2021年9月6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工办主任高强、副主任孙亮以及辅导员徐小萌、张教会一起走进新生宿舍,及时了解新生的生活动态,把握新生对宿舍环境的适应情况。

“从哪里来?气候适应吗?舍友之间都认识了吗?”每到一个宿舍,学院老师们都会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有没有遇到困难。老师们对新生关于学习和生活存在的困惑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合理规划大学时光,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并对他们即将迎来的四年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给予指引,对同学们提出了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在专业领域能有所发展、有所作为。

各位老师叮嘱同学们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查看了宿舍配置条件,确保同学们有一个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体现了学院对2021级新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有效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希望新生可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图文/张教会 编辑/张教会 审核/苏康)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21-2022秋季学期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2021-2022秋季学期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