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参加“不断发展的工作世界:体面工作的挑战和机遇”主题讲座

2021-05-11  点击:[]

5月11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2021全球劳动力市场灵活化与数字经济用工规制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不断发展的工作世界:体面工作的挑战和机遇》。

本次讲座邀请国际劳工组织研究部高级经济学家简宁∙伯格博士进行讲座。简宁∙伯格博士针对各国临时就业使用情况对比,对快的和出租车平台的工作动机进行比较说明,同时对雇佣临时工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简宁∙伯格博士对灵活用工形式以及发展现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对最先进的劳动力市场灵活化与数字经济用工规制的前沿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学习,促进了教师和学生知识和能力的提升。

(图\安娜 文\胡妙 供稿审稿\郑子森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活动——新文科建设专题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启动“三风”建设月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