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开展“请跟我来”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5  点击:[]

为弘扬劳动之美,展现一线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悟“劳动创造生活”的深刻含义,12月25日,劳动关系学院开展“请跟我来”主题教育活动。

30余名学生代表在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功田、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辅导员张教会等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锅炉房、中水站、地源热泵站等一线工作岗位,聆听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岗位职责、运行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校在中水处理、节能减排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现场教学任务。大家走出书斋,走向一线,近距离接触真实的劳动岗位,为这些24小时轮流坚守、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表达了深深敬佩之情,同时也对平日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

学习是为了落地生活,“象牙塔”中培养不出来真正懂业务、接地气、有底气的管理者。通过开展“请跟我来”主题教育活动,劳动关系学院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教育的崭新平台,营造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加强学风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增进师生沟通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图\张教会 文\苏康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稿\耿艳丽 编辑\张教会)

上一条:耿艳丽、房亚玥、张秋静获2020年度全省工会优秀调研成果奖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第六期教学沙龙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