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迎接建党9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2011-06-02 gpkzxy 点击:[]

整场比赛以“唱响红歌,歌颂祖国”的主旨,以新创意、新思路演绎了一首首经久不衰的红色歌曲,唱出了新一代青年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同学们坚定豪迈的歌声,斗志昂扬的气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高潮迭起。《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追溯祖国奋进的足迹,唱出了新时代人民对于未来的无限向往。《保卫黄河》、《游击队之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等歌曲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慷慨激昂的演唱唱出了共产党人的无惧无畏和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我的中国心》用深情的歌声、柔美的手语将观众带入一个温馨的世界,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眷恋。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迎接建党九十周年党史讲座
下一条:科学管理结硕果 和谐发展创辉煌——劳动关系系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升本渠道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