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200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1-06-29 gpkzxy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gpkzxy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2011年6月2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教学楼412举行了2008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钟文先院长、李彦志副院长、法学教研室和***教研室全体教师、2008级全体学生和2009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10位毕业生代表,其中5位是2008级***专业的学生,5位为2008级法律事务专业的学生。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认真充分的准备,答辩过程中生动地阐述了各自的主要研究成果,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指导老师的充分肯定。

答辩会的各位指导老师对答辩者分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充分展现了专家们严谨的治学风范和提携后学的殷切之情。

此次毕业答辩是对参加答辩学生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此次活动必将促进我院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

学院地址: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政编码:250357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作业检查评比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罪犯心理矫治的历史与现状”专家讲座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