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迎建党百年,忆百年征程”绘百米画卷活动

2021-05-28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过去一百年里, 无数振奋人心的往事依旧历历在目,无数激荡壮阔的图景依旧熠熠生辉。为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山东管理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于5月26日组织各二级学院在文渊湖畔举办“迎建党百年,忆百年征程”绘百米画卷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绘画的方式,按照时间顺序呈现重要历史节点。劳动关系学院所负责的绘画内容包括:1967年中国第一颗氢弹空爆成功、1970年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成功以及1997年香港回归。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党在这一百年风雨兼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幅幅画卷所展现的是党的一段段历史,一笔笔涂画是劳关学子铭记历史的证明。

在活动最后,各学院将自己所绘制的画卷拼接在一起,共同重温建党百年辉煌历程,每一笔色彩,每一处线条,都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痕迹,这场充满创意的大型献礼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与时代同行的历史使命。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表示,回顾这一段段历史,从中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也感受到了在这些重要历史阶段中无数前辈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受到了无数革命前辈的感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将他们作为榜样,争取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大力弘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同时也起到了激励新时代青年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奉献之心报祖国的作用。并且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学习党史,坚持“建党”以来的优秀精神。在全院乃至全校形成争做时代先锋青年,共建和谐校园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