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次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提高学生干部的使命意识与担当意识,2018年9月2日晚,劳动关系学院在综合楼B104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奎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奎老师主持。

    会上,苏康副书记在肯定学生干部辛勤工作的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思想意识、素质能力以及学会处理好各种关系等方面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一名优秀学生,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端正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态度,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职责,履职担当,守土尽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付出与回报之间的关系,自觉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拒绝庸俗文化,确立高尚追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学子健康、昂扬的精神风貌。


    王奎副主任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自觉遵守纪律,维护安全稳定,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真正成为一名“思想正、学习好、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既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广大学生干部上了开学第一课,有助于学生干部树立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