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次  

    6月4日,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滕元良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俊洁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管杰老师、杨晓云老师、李彧钦老师、王奎老师,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陈俊洁老师主持,她首先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随后,管杰老师宣读了《关于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

    最后,副院长滕元良教授代表学院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期望,他要求大家“树立两个意识、当好三个标兵、做好两方面工作”。两个意识即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三个标兵即工作标兵、遵纪守法标兵、学习标兵;两方面工作包括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好第二课堂工作。最后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团结一致,争取成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优秀团总支、学生会。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