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我诚信 我快乐”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次  

    11月8日、9日晚,由劳动关系学院学习部主办的”我诚信 我快乐”大学生诚信教育演讲比赛在八号教学楼举行,来自各个专业的优秀班助出席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前期选拔,最终有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和“抽题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诚信主题,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通过抒情、议论或叙事等不同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

    来自14级劳关2班的王晓彤用刚柔并济的语调为大家讲述了身边的诚信故事,感情细腻、娓娓道来,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15级社会工作班级的唐敬玲同学用平凡的生活事例,阐释了“诚信在心中”的真正意义,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好评。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选手们的仪态、演讲内容、普通话的标准程度、形象气质和综合素质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比赛接近尾声,更有评委马旭、荆辉即兴演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了激烈的选拔,14劳关2班王晓彤获得一等奖,15人资1班杨轶茹、15劳关2班程苗苗获得二等奖,15劳关2班贾红玉、15社工班级唐敬玲、董智获得三等奖,14劳关2班董琳、15人资2班宋浩东获得优秀奖。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当代大学生缺乏诚信的现象开始凸现,社会各界对大学生中出现的诚信危机深感担忧。 本次“我诚信,我快乐”主题演讲比赛是我院的一次有关“诚信”的启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以“诚实守信”作为为人处事世的标杆,树立“言而有信,无信不立”的观念,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尽情地享受“我诚信,我快乐”的大学生活!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