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次  

    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会是在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领导和团总支指导下的学院学生群众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开展全院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等各项工作,在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工作、服务于全体学生,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经研究决定,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于近期进行纳新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团总支、学生会纳新计划

    (一)团总支:

    组织、宣传干事2-3人

    (二)学生会:

    秘书处、纪检安全部、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宿管部、外联部、社团部干事各2-5人

    二、报名条件

    1.我院2017、2018级本、专科全日制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良好,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胜任《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职责》(附件一)以及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

    3.遵纪守法,学习刻苦,善于团结同学,无违纪行为。

    三、纳新工作安排

    (一)纳新原则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确保本次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二)纳新方式及程序

    1.申请人填写《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报名表》(附件二),班主任同意并签字后交学生会秘书处;

    2.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申请人基本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后公布候选人名单;

    3.面试。面试包括竞职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两部分各均不超过三分钟,不使用PPT、视频等多媒体辅助,评委由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面试主要考察个人基本情况、胜任能力、对所报职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面试结果以投票推荐的形式提交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4.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工作需要和申请人综合表现,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四、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纳新报名表(附件二)打印并填好交学生会秘书处,联系人:杨李娜,电话:17860558797,QQ:2446587868。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

    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附件一: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职责.pdf

        附件二: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报名表.docx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