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次  

    3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高度重视和赞扬并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为团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精神力量。

    3月18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团总支组织了19级全体团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部署了关于学习回信精神的相关工作,提出共青团干部应第一时间学习回信中的精神,做好思想引领的要求。大家都深受鼓舞,感受到了深深的使命感。部分团支书结合近期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

    手机截图图社交软件的信息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01

    在学习了习主席回信精神后,同学们以学习感悟的形式展现了对责任的深刻理解和担当。在疫情时期,青年一代被习近平主席寄予厚望,每个人都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青年一代作为重要的一部分,更要有所作为。作为青年一代的一份子,在这种特殊时期,我们应该努力为社会贡献出属于我们的力量,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胜利。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从回信中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的期望与勉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与担当,用过硬的本领来回应时代的挑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烂绽放!

    ——劳动关系学院

    19级公共关系专业管国琪

    02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此次抗疫前线的青年一代莫大的鼓舞,更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国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我们也要勇敢成为克服困难的主力军,用我们年轻有力的身躯撑起天空的一角,不应惧怕未来波涛汹涌风云莫测,只因我们和国一起有搏击风浪的底气。

    ——劳动关系学院

    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二班

    03

    看完这封信后,我们深深感受到习主席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期望,我们要以奋战抗疫前线的青年为榜样,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用奋斗和担当汇成向上的光。我们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用行动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珍惜韶华,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

    ——劳动关系学院

    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刘云龙

    04

    总书记的回信对他们来说是一种 鼓舞,更是一种动力,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使我清楚地体会到要不断加强素质、能力的培养和锻炼。

    ——劳动关系学院

    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杨雨灏

    05

    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总书记的勉励为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向90后援鄂战士们致敬和学习,这是对我们广大青年最大的鼓舞,我们要将青春之树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劳动关系学院

    19级劳动关系专业二班苏雅倩

    06

    这次回信鼓励了我们广大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要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的花。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期盼,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劳动关系学院

    19级劳动关系专业一班尚姣姣


     

    习总书记的回信,激励了青年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挥自己的力量。新青年用自身所学的知识,来回报社会和祖国。为祖国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也给全中国人民展示,中国的未来也拥有这么一群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青年人。

    (图文/郭婧涵  编辑/孙婷玉  审核/姜学波)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