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耿艳丽当选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次  

    12月28日,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高校相关负责人,有关单位工会主席、专家学者以及理事会成员等共80余人参加,我校副院长邹坤萍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研究讨论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方案与构想。邹坤萍副院长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耿艳丽当选为常务理事,安娜当选为理事。

    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下独立开展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工作的社会团体。通过参与研究会工作,搭建与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对我校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解决新时代工会工作和劳动关系领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开拓了思路,对工会理论研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研究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