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亚速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次  

    为鼓励学生努力奋进,追求卓越,以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劳动关系学院于2019年12月13日在科研楼666会议室举行“亚速奖学金”颁奖仪式。山东省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峰、陈璐、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劳动关系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奎、劳动关系学院法学教研室刘绍林老师、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杜爽,以及2017级部分、2018级全体法律事务专业的学生参加仪式。颁奖典礼由刘绍林老师主持。

    首先,劳动关系学院副院长李善乐致开场辞,向企业代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亚速公司多年来对我校学生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此次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李善乐总结了近两年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取得的成绩,并借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调研期间对大学生的讲话来鼓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综合素质,树立健康第一思想,弘扬劳动精神。

    随后,山东省亚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峰致辞,深刻地分析了速录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勉励学生们要积极进取,不断努力。并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

    典礼颁发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发放奖学金共13500元。

    一等奖获得者李温馨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得益于学院老师与企业指导教师的引领,使其能笃定志向,得益于对专业的热爱使其能不畏困难,精益求精,筑梦追梦!

    典礼最后,播放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日常视频,他们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了自己一天的工作,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自己丰富充实的日常工作生活,并给予亲切的问候和殷实的期盼。

    自2016年起,我校法律事务专业借力校企合作平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在山东省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得了团体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东赛区)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部分师生还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服务群众,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

    (图、文/梁世豪 编辑/孙婷玉)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