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次  

    据山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按照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召开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班子成员耿艳丽、苏康、李善乐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方面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对表对标,同时结合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分别发言,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并逐一作对照检查。

    姜学波在会上强调,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要以本次“找差距”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整改、深化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稳步开展。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