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次  

    11月6日,劳动关系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展开深入学习和交流发言。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姜学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深入阐述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艳丽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认清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部署;党总支副书记苏康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深刻认识开展反腐败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副院长李善乐结合自身职责和学院工作,从教学科研、课程建设、专业设置等谈问题、谈措施,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党总支书记姜学波在集中研讨总结时强调,要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和学院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