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赴广东调研劳模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次  

    4月3日至4日,劳动关系学院院长耿艳丽、副院长李善乐、党总支副书记苏康等一行5人就齐鲁工匠研究院“一廊一园”和劳模本科班的建设情况赴佛山、广州两地学习调研。

    4月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佛山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参观考察,现场感受珠三角工匠精神。先后参观序厅、百年征程、工业目录、创新佛山、品牌南海等集展示、科普、体验、互动于一体的现代化展厅。展厅借助影像视频、数据、实物等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呈现了悠悠历史长河中珠三角工业发展及工匠精神的发展历程,引起调研组的阵阵赞叹和强烈共鸣。

    4月4日上午,调研组赴广东工匠学院座谈交流,工匠学院执行副院长黄玉良等学院领导亲切接待并组织座谈会。

    耿艳丽首先介绍了劳动关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齐鲁工匠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发展定位与规划等详细说明,她提出,此次调研的重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广东工匠学院在劳模本科班开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尽快推动劳模本科班山东分校建设项目年内全面启动。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致力于把劳模本科教育做实、做强,为广大优秀产业工人提供理论和技能水平提升的平台。

    黄玉良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工匠学院的建设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劳模本科班的办学模式、教学组织、培养方案设计、班务管理、学习活动统筹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劳模本科班山东分校的开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黄玉良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与联系,紧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将加速推进齐鲁工匠研究院开设“劳模本科班”的工作规划,研究院将进一步立足山东省总工会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点和优势,积极探索更具特色、更加灵活的发展之路,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办好劳模教育,力争年内实现首批劳模本科班顺利招生,在劳模教育领域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图文\安娜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