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党员发... 
  • 2.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拟确定... 
  • 3.劳动关系学院2020届省级优... 
  • 4.【疫情防控】劳动关系学院... 
  • 5.【疫情防控】山东管理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1月14日,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家学同志主持。

    孙家学首先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随后,在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孙家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学院班子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房克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学院新一届班子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也有利于今后进一步加强团结、破解工作难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房书记还对班子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搞好学习,既要学习专业知识,又要学习历史和社会,将学习与工作、生活真正结合起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班子要有担当,未来一段时间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对自身加强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工作要做好谋划,在做好日常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处理好专业学习与科研的关系,弘扬奉献精神,努力做到一举多得;四是党建工作要创新,要将党建与思政课建设、劳动学科特色建设以及工会活动结合起来,做出自己的特色;五是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既要会工作,也要会生活,在生活中汲取智慧,不要闭门造车;六是加强宣传工作,多开展与学科特色相关的活动,将工作特色及亮点及时宣传出去;七是工作要有体系,要有核心与主线,加强科研方向的引领,每个人要形成自己的努力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学院班子成员的启发很大,也为2019年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意义深远。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劳关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奉献!

    (图文/李娜 编辑/胡妙)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