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更多>>通知公告
  • 1.劳动关系学院关于第十二届... 
  • 2.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3.劳动关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 
  • 4.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泛海... 
  • 5.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赛区)中获二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次  

    5月27-28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第一赛区)比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学生代表队经过一天的紧张对抗,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袁征、张航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承办,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山东等六个省、市,共42个代表队。比赛通过模拟真实的商业环境,以五年为经营周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的经营对抗模拟。面对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和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我校参赛学生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依据市场需求预测和人才供求信息,制定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和方案,实施人才的选、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赛场上表现自信,应对沉着。


    通过此次竞赛,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锻炼了他们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丰富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的形式。


    ------分隔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