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2020年外事智库立项课题验收会暨专项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率:

根据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建设工作部署,12月15日下午,2020年外事智库立项课题验收会暨专项课题评审会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社科联、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等部门、研究机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外事智库各单位提交的12个2020年立项课题的结题申请和成果进行了验收,对定向委托的3个专项课题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对部分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同时对课题的选题、成果的利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外办秘书处,省外办宣调处、亚洲处、欧非处、美大处、对外友协秘书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东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交流会暨课题研究督导评估会在聊城举办
下一条:李永森到山东管理学院调研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