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见钟“寝”|舍徽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24  点击:[]

为了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宿舍成员间凝聚力,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发挥创意灵感的平台。近日,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了以学生宿舍为单位的舍徽设计活动,以手绘舍徽的形式展现各自宿舍的独特文化与风采。本次活动历时7天,经过各宿舍提交作品与报名表、评审小组线下评选等环节,最终在40份设计作品中评选出一个最佳创意奖,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优秀奖。在本次活动中劳关学子展现出了团队协作、开阔思维、敢于实践的精神。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最佳创意奖:4409

一等奖:10-110A

二等奖:4319、4206

三等奖:4338、4327、4214

优秀奖:4209、4237、4307、4309、4523

以下是部分舍徽作品的展示:

活动过程中,舍友们互相分享有创意的点子,集思广益,用心地创造出宿舍的舍徽。各宿舍都展现出属于自己宿舍独特的风采。本次一见钟“寝”|舍徽设计活动圆满结束,既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又提高了宿舍内集体的凝聚力,同时展现了劳动关系学院学生们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后勤处和劳动关系学院联合开展“展青春风采 建绿色校园”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