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安全防线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第一届国家安全案例设计大赛

2022-04-13  点击:[]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劳动关系学院在明远楼举办第一届国家安全案例设计大赛。

经过个人作品提交、评审专家初审,共有15名同学入围答辩展示环节。他们分别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6方面的安全领域进行答辩展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案例设计、条理清晰的讲述赢得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国家安全案例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广大师生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广大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全员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热潮。

附获奖名单: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上一条:一见钟“寝”|舍徽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首届“最美学霸”评选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