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法律事务(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参加第一届“亚速杯”速录技能校际邀请赛

2019-03-18  点击:[]

 2019年3月16日下午,第一届“亚速杯”速录技能校际邀请赛在山东亚速速录公司拉开帷幕。我院17、18级法律事务(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作为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17、18级人文学院文秘(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进行激烈角逐。我院法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本次邀请赛。

邀请赛设立大学一年级组、大学二年级组两个组别。来自两所学院的2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文本创建、实时记录、极限看打、速录基础赛项的个人比赛。其中我院18级王莹莹同学获得个人实时记录奖第一名,18级参赛组获得团体奖第一名;17级吴瑶同学获得极限速录奖第一名、李温馨同学获得文本创建奖第一名与综合奖第一名。至此,速录技能校际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邀请赛推进速录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训练,增强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速录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职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能力与才华的平台。

(供稿来源/法律教研室 编辑/胡妙)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参加山东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交流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