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参加山东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交流会

2019-03-18  点击:[]

2019年3月17日上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会荣、副主任袁航及教师代表张航、张雪琪4人参加了山东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交流会。会上,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省内8所高校人力资源教研室教师进行实践教学经验分享,并就新时代人力资源教学与科研同步发展及2019人力资源培养方案如何完善和修订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沟通。

本次交流活动中我院张会荣作为特邀嘉宾首先分享了科研对人资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定位。另外,袁航就2019人才培养方案具体问题以头脑风暴方式与现场各校老师做了集体沟通,在实践教学组织、课程学分设置及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意见统一。

会后参会教师们纷纷对张会荣的科研分享表示感谢,表示收获颇多。我院教师代表对集体交流环节的高质量头脑风暴式讨论效果充分肯定,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加强与省内其它兄弟院校的沟通与合作,为山东省应用类本科院校的人力资源专业发展共同努力!

(图文\张雪琪 供稿来源\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 编辑\胡妙)

上一条:我院法律事务(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参加第一届“亚速杯”速录技能校际邀请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