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考核材料规范”专项教研活动

2021-04-07  点击:[]

4月7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考核材料规范”活动。活动由杨建平主任主持,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杨建平主任强调了试卷材料自查的重要性以及试卷材料模板的标准,还强调各位老师务必要重视自己负责的试卷材料,配合好学校的一切考察工作,试卷材料一旦发现问题必须立刻修正。

本次会议也对人力资源实验室展示板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位老师都踊跃发言献策,为展示板呈现内容的确定提供了多种思路方案。最后,经过大家的讨论,一致确定了展示板的内容。

本次会议还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研讨问题由教研室主任杨老师提出,教研室全体老师就问题一起交流讨论,最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完善。

会议的最后,教研室杨建平主任强调了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多向张会荣老师和段升森博士学习,积极自愿的进行科研成果的探索。同时,杨老师也说到,科研不应忘教学,各位老师应当将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完美结合,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转化成教学成果,又在教学过程中完善自己的科研成果。

本次会议对于教研室教师明确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有重大意义,也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论证活动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组织参加“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说明会”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