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论证活动

2021-04-09  点击:[]

4月6日-9日,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论证活动。活动由耿艳丽院长主持,副院长郑子森、各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

耿艳丽院长带领教师系统学习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文科教育创新发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结合劳动关系学院的专业布局和优势特色,进一步推进学院新文科研究与改革。9日,学院组织观看视频会议——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举办新文科建设高峰论坛2021:迈入新阶段。学习新文科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成果并组织讨论交流。

下一步,劳动关系学院将按照新文科的建设要求,立足新时代,面向新需求,探索行之有效的具有劳关学院特色的新文科建设路径。

(图/安娜 文/安娜 编辑/张教会 审核/耿艳丽 )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劳动关系专业群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举行“考核材料规范”专项教研活动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