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产学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1-03-10  点击:[]

3月10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与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在505会议室成功举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姜其斌、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学波、院长耿艳丽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耿艳丽主持。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条件建设项目”榜上有名。

仪式上,校企双方就项目推进、多方合作、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充分沟通,下一步,将立足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顺应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充分利用实践教学平台这一载体,促进专业实践教学平台的搭建,智慧融合型创新实践项目的,负责教师与企业将深化合作,继续推动项目正式落地与落实。

(图/安娜 文/安娜 编辑/张教会 审核/耿艳丽 )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2021MoMentum中国人才势能大会”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