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九说——说课程”研讨会

2020-05-29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精神,推动学院“九说”系列活动逐步开展,5月29日下午,劳动关系学院在530会议室召开学院“说课程”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耿艳丽主持,各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耿艳丽首先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九说”活动的要求。她指出,课程建设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一环,课程负责人说课程,要关注课程建设的前沿技术与建设标准开展课程建设,不断培育、打造金课,充分调动教学团队参与课程改革、从事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切实提高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各位参会老师结合近年来授课课程的实际情况,就“说课程”的形式与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全面开启“九说”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娜获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