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娜获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2020-05-26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鲁高教函〔2020〕02号),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审、复审等评选环节,我校三位老师获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学院安娜老师的《山东管理学院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人力资源管理>花式打造云课堂》获教学类二等奖。据悉,本次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8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32个,其中包括了教学类50项和管理类15项。

学院在疫情期间鼓励老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网络资源和平台,开展网络教学、答疑、讨论和在线测试,改革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教学模式,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充分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科学指导学生学习,呈现精彩的空中课堂。

(来源:山东管理学院学校官网)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九说——说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及个人防护知识培训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