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假期实践活动评选比赛

2020-09-21  点击:[]

2020年9月20日,劳动关系学院在博学楼a101教室进行了2020年假期实践活动评选比赛,参与评选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将自己的实践活动向评委们依次展示,展示后由各位评委打分,评选出较优者参加学校实践活动评选比赛。

同学们参与抗疫、支教等活动,从多个角度展示自己的实践活动过程和实践心得。

实践活动坚持的是素质教育,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实践活动发展的不只是学生知识成长,更多的是关注学习能力、获取知识能力、使用先进工具的能力、发现问题能力、运用科学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问题和自己观点的能力、参与社会活动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等等。

此次活动旨在表扬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这样有助于我们丰富假期生活,更好的融入社会,提高我们适应社会的能力。

上一条:劳动关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劳动关系专业
下一条:劳动关系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班会

关闭

山东管理学院 劳动关系学院 版权所有